zijuan2536

因你而幸福

       我在你身边躺下来,你已熟睡,发出均匀的呼吸声,偶还带点小呼噜。我摸摸你那粉嫩的脸蛋,软软的真是舒服;我的食指轻轻滑过你浓黑的眉毛,不算太长也不算短的眼睫毛,笔挺的鼻梁,稍翘的鼻子,小巧的嘴巴,我望得痴了。我又摸摸你那一头浓密的黑发,散发着洗发水的清香还有你身上的味道,我贪婪地吸着,哦,宝贝,我有多爱你。

       我老公一直对你这个第三者都有意见,说自从你出现,我对他冷淡了好多,那是,自从有了你,你在我心目中是NO.1。因为我的付出,得到了你真诚的回报,我也能从心底感受到你对我真诚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 每次你一醒来都要趴在我身上趴好一会儿,大脑袋在我怀里拱来拱去。我抱着你:“宝贝,我爱你。”而你也立马回我一句:“妈妈,我爱你。”这一刻,我感觉真是无比的幸福,我感谢上天将你送给了我,而我8年前差点放弃了你。如今,我非常非常地庆幸留下了你,你带给了我太多的快乐,你让我身上有了妈妈的味道。每次看着你扭着小屁股跑入校门,放学时排着队在校门口昂着头东张西望在找我或你外公时,我都听到了心底花朵砰然开动的音符,那叫作“幸福”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有你,我很幸福,宝贝,我是如此地爱你。我希望你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。而你是那么的乖,从幼儿园就坚持到现在的画画和围棋,让我很感动,因为你的坚持。我们希望你长大后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,只要你有兴趣,我们都会在精神和经济上来支持你,不管我有多累,我希望你能成长成为一个身体健康,又有技能,又孝顺的孩子。我也真诚地和你说:“宝贝,不要太累,如果你觉得实在太辛苦了,我们就放弃围棋或者一种其他的兴趣班好不好?”而你是那么的乖,乖得让我心疼,到现在一直在坚持。等到我耄耄之年时,还能听你说声:“妈妈,我爱你。”那时我一定会老泪纵横。(2010.4.13)

评论